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

美度扣創作分享:繽紛氣球小房子

圖文來源:http://blog.yam.com/cm1207/article/55882282

感謝米血媽的創作分享 ^_^


第一次聽到Makedo美度扣,我的腦子也是充滿了?????
不過真的接觸到後覺得很有趣呢!
而且像我這種手殘的阿母也可以玩捏~哈哈哈!!(所以真的就是很簡單啦!)


收到的時候其實就是這樣一小包,


美度扣體驗包





















主要是這包配件,

美度扣




















看一下DM先研究一下,先把家中的回收材料集合再一起,
接著想要做甚麼然後就可以開始玩啦!
這樣可以廢物利用,也是愛地球的表現喔!
這樣也可以順便培養小孩的DIY興趣、環保回收的觀念,

還能增加孩子的想像力、創造力(大人也很需要增加吧!!!)

美度扣




















材質也是掛保證的,沒有重金屬、沒有PAH;沒有PVC、沒有可塑劑,
獲得那麼多大獎的應該是沒問題喔!

美度扣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















翻開DM還有更多創意遊戲耶!迫不急待想來試試看了!
我馬上來去搬了我們家最多的回收物(少爺的尿布紙箱)、
還有最近的氣球剩下的包裝袋甚麼的!

少爺研究ING~
好吧!本來想要做小車子,但是少爺說他想要小房子!
沒辦法家裡沒有樹屋,所以少爺也想要一間自己的個人空間,好吧!看看你媽能不能生出來!


















先研究一下紙箱,然後不知道怎麼開始,所以我就先割出窗戶,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利用紙箱的旁邊蓋屋頂,使用Makedo美度扣的配件做連結,
再連上一片就蓋好屋頂啦!

美度扣DIY玩具小房子




















接著少爺也來幫忙囉!!因為配件都是安全的,所以也安心讓他參與創作!!
一起培養將素材拆解、組裝的新樂趣,做出買不到的獨一無二作品阿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少爺自己塞的耶!!利用剩下的氣球加在屋頂上!!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著利用活動栓做門,


美度扣活動栓




















就這樣蓋好了耶!!雖然看起來有點鳥鳥的~可是才花了我3分鐘吧!
利用Makedo美度扣的配件扣一扣就好囉!

美度扣DIY玩具小房子




















感覺少爺很開心耶!





















搬到客廳去玩,只用了一個紙箱,幾個氣球(裝飾)就這樣三分鐘完成一個小房子!!
(天啊~~~好簡單)





















少爺要進去了,






















準備關門,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幾天他就在裡面躲起來,有的時候會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帶進去!!
要是我們家小BIU還沒上天堂應該也可以做一個狗屋給他!太簡單了吧!


改天他玩膩了房子還可以試試看能不能做車子或是飛機給他!!
這樣安全的美度扣工具,就不用擔心小朋友會弄傷手,可以讓它們自己去摸索自己玩!!


做出來的作品他們也會比較珍惜,像房子他就不會搞破壞,
不像買回來的玩具(應該是捨不得吧)

大家也快去買一包來體驗看看,真的是很神奇耶! 下次要來挑戰做車子啦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